2007年3月7日

Gmail的收件箱

近来Gmail的收件箱中总是“空空如野”。先前我没有在意,因为往年春节期间Email就不是很多,但过完年后仍然如是,这引起我的警觉。我查看了一下“全部邮件”,里面好多春节期间的来信。幸好没有什么重要的,否则会让朋友们认为我“遁世”了呢!
什么原因呢,我先是怀疑Filter(过滤器),但是当我删除了所有的过滤器后,收件箱仍是“空空”。我在Gmail的帮助间徘徊,搜寻解答。经过 n 小时的“上下求索”,我才知道Gmail的Pop设置中有一项为“When messages are accessed with POP”,其中一个选项是“Archieve Gmail's Copy"。而我正是在使用“雷鸟”来Pop Gmail 信件的。只要将其设置到“Keep Gmail's Copy In The Inbox”就可以了。